没错,平均6.5秒植一棵树!新型植树机在沧州肃宁推广使用_新闻中心_河北国泰农林机械公司
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67

河北国泰农林机械公司

植树机、栽树机、种树机、开沟机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姚国伦
  • 电话:13703275033
  • 手机:13703275033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没错,平均6.5秒植一棵树!新型植树机在沧州肃宁推广使用
新闻中心
没错,平均6.5秒植一棵树!新型植树机在沧州肃宁推广使用
发布时间:2019-03-15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203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发展现代化的苗木产业,单单依靠传统的人工种植模式显然已经严重落后,人工植树效率低,标准化程度低,如果栽种、浇水不及时,成活率就无法保障。会给生产造成不可估量的损失。采用机械化栽植能最大限度地降低植树环节成本,实现高速、高质量造林、提高成活率。今天就给您介绍一款由肃宁县国泰机械有限公司生产的新型植树机,该机是为响应国家大面积造林、美化环境的号召研发成功的。

该植树机技术先进、操作简单,后期维护方便且成本低。单台机器配备4名工人,8小时可植树4500棵,平均6.5秒植一棵树。这款新型植树机具有独特的开沟种植设计理念,能实现当天种植当天浇水完毕,避免大水漫灌造成的定植时间延误以及水资源浪费等现象。

据国泰机械公司姚国轮经理介绍:“这款植树机可种植米径1~5厘米,高度3米以内苗木。用它植树不需人工扶树,能达到开沟、定植、培土、轧实一次成型的效果。植树结束后马上浇水树苗不会倒。株距、行距、开沟宽度均可根据要求调节,通常开沟宽度为50厘米。”

姚经理指着刚装车的树苗说:“我们知道,成批苗木到达种植现场后,几天种不完,种完后几天浇不上水,直接影响成活率。造成不可估量的损失。但是使用植树机种植即可实现当天来苗当天种完,当天浇水完毕,大大提高了树苗成活率,降低了人工成本,有效实现苗木企业降本增收目的。仅浇水一项所产生的电费及人工费就节省80%。通过我们近几年的测试发现,用植树机种植和传统人工种植按8小时植树4500棵计算,可节省各项费用约6000元。”

经市场长期检验证明,该植树机具有植树效率高、苗木成活率高等特点,具有苗木种植自动化程度高,适应能力强等优点。为企业实现了降本增效的目的。

目前正处苗木行业低谷,在低谷期如何把控风险,降低成本,就变得尤为重要,改变现有的种植模式首当其冲,改变固有种植模式、创新发展思维一定会迎来苗木行业的又一个春天!

如果有苗农或合作社想了解更多关于植树机的问题请拨打13703275033咨询或扫描下方的二维码